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超夏季转会绿城引援首选还是熟面孔 博桑季奇要回来了
2016年07月10日 10:11:0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华姣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 6月21日至7月15日为中超夏季转会期,自转会窗开启将近二十天过去了,如今也逐渐进入转会的高峰期。然而其他俱乐部热火朝天地在引进大牌外援,杭州绿城却在绯闻四起的转会市场连绯闻对象都未出现。直到昨日,俱乐部消息流出:上个赛季“老熟人”博桑季奇回归?

  转会市场风风火火

  绿城却迟迟不出手

  6月30日,上海上港便宣布签下了巴西前锋胡尔克,据悉转会费达到5500万欧元,再次刷新了中超历史转会纪录。7月6日,北京国安也发布公告,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当家射手伊戈尔·谢尔盖耶夫正式加盟。同一天,辽宁宏运新外援乌贾抵达辽宁。据悉,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就连目标为保级的球队,都得花超过千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外援。

  昨日,大阪樱花宣布中超老熟人布鲁诺重返中超加盟长春亚泰,而这之前长春亚泰则已引进了克罗地亚球员奥尔西奇和本土球员杨博宇。

  今日下午,长春亚泰就将在主场对战杭州绿城。作为保级竞争对手,相比于长春亚泰积极的引援工作,杭州绿城的安静不免让人发出疑问,绿城的引援何时开始?

  昨日,据相关人士透露,绿城俱乐部已经确认熟人博桑季奇将重返球队,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杭州绿城一直以小本经营、精打细算作为引援思路,费用不高的博桑季奇回归并没有很让人意外。大家更关心的是,博桑将顶替谁在中超征战?

  此前,卡希尔的去留一直是热议的话题。而卡希尔经纪人的抬价使得绿城方面比较为难,因此双方一直迟迟未谈拢。昨日有媒体爆料称,俱乐部对拉蒙的态度表现出了不满意,再加上谈杨的状态一直保持得很不错,这样卡希尔和拉蒙都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绿城,另外也不排除还有新外援加盟的可能性。

  可以确定的一点是,绿城之前在接触的萨米尔似乎已是不可能了,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吴少堃说:“确实接触过,不过不可能了,江苏方面不调整外援。”

  上赛季博桑季奇

  曾经激活“猛干”组合

  米洛舍·博桑季奇,塞尔维亚籍,中场球员,身高182厘米,出生于1988年,出自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青训营。之前在葡萄牙的俱乐部博阿维斯塔、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韩国k联赛的庆南FC队等队效力过,并且曾经是塞尔维亚U19队的队长。

  据负责引援工作的副总吴少堃介绍,博桑季奇的特点,正是球队目前所需要的,“他可以拿球,可以控球,这些正是他的强项。”而博桑季奇去年的半道加盟的确也激活了拉蒙和阿甘这对“猛干组合”。

  本赛季,又是夏窗关闭前召回了在泰国的博桑,俱乐部又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博桑季奇在泰国的特罗萨萨纳俱乐部状态非常好,他的回归能帮助球队增加进攻。” 同时,吴少堃也表示:“可能顶替卡希尔的位置吧,拉蒙走不走也不一定。”

  “最快,跟石家庄那场吧。” 吴少堃透露,博桑的加入,大概也要在7月17日跟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才能上场。

  引援市场有一句话叫“用生不如用熟”,博桑的回归,对于处境不佳的绿城来说无疑也是好消息。本身球员跟球队就有一定磨合度,对中超也有一定了解。另外博桑在之前的联赛就十分努力,表现也非常抢眼。

标签: 绿城;转会;引援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10366622710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