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4∶2客场首胜 绿城在延边客场“发疯”了!
单场进球达前15轮总数一半
2016年07月04日 09:24:00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杭州绿城的客场首胜迟迟不来,但一来竟如此疯狂!昨天下午,造访延边的绿城4∶2大胜富德,为严峻的保级形势攒下了一口粮。

  上半场是绿城的进球表演时间

  幸福来得太突然。恐怕谁都没想到,开场仅仅第5分钟,绿城就由卡希尔暴力头球破门,率先取得领先。

  随后就进入了绿城的进球表演时间。不禁打趣道:这还是那支攻击力中超倒数的绿城队吗?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绿城获得反击机会,黄希扬大禁区外起脚远射,一脚霸气世界波让全场延边球迷惊愕。

  很快,冯刚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对方门将池文一出击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由加比奥内塔冷静主罚命中。上半场快结束时,谈杨又一记推射入门。

  要知道,进攻一直是绿城的软肋。本轮这4个进球,是本赛季前15轮进球总数(8个)的一半!

  本轮中超着实有点怪,全是进球大战。江苏苏宁和辽宁宏运,全场7个进球。广州富力与石家庄永昌,全场6个进球。也许是受到了这股进球风的影响,绿城与延边,全场也有6个进球!

  绿城这4个进球都是在上半场取得,为何绿城能这么快取得大比分领先?绿城主帅洪明甫在赛后透露,赛前球队针对延边队演练了进攻打法,特别是针对尹比加兰和河太钧两名球员做了有效的布置。

  客场收获一场大胜,最幸福的人莫过于来到现场助阵的几十名绿城球迷,这趟远征值了!延边的球市非常火爆,现场的加油声几乎要掀翻棚顶。但绿城球迷把加油横幅挂到了现场,增添了一抹“绿”色。

  洪明甫赢下了韩国主帅德比战

  终场哨响后,洪明甫时不时地望向左边的主队教练席,看到延边主帅朴泰夏正在一个个和延边队员握手。耐心地等他全部握完,洪明甫才上前与这位韩国老友握手相拥。这场“韩国主帅德比”战,洪明甫算是轻松地赢下了。

  延边富德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本次比赛也是绿城在中超与延边的首次相遇。但这第一次相遇就如此浓墨重彩,想必也给双方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备受关注的绿城外援拉蒙本场并未出场,洪明甫表示,“拉蒙随时有上场机会,要看比赛走势而定。”相比起来,洪明甫对本土队员谈杨大为赞赏,在发布会上不吝赞美之词,“最近谈杨起到了很好的支点作用,这两场的表现都很棒。”

  尽管在延边身上抢到了宝贵的3分,但对于目前的保级形势,洪明甫依然保持冷静,“还没有因为一场比赛就能脱离降级区,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向强队发展。”

  由于下一场绿城要客场对阵长春亚泰,为了节省体力和时间,球队不会再折回杭州,而是一直在延吉练到7月8日,然后再乘坐高铁去长春。

标签: 绿城;中超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