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清洁车站宣传低碳出行 杭州志愿者以行动践行守护城市环境承诺
2016年07月28日 15:07:52 来源: 浙江在线

1.jpg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 为迎接G20,倡导低碳出行,创造平安余杭企业单位,打造平安余杭氛围,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余杭公交公司、仁和总工会于2016年7月16日上午,在余杭区临平公交中心南站、北站,进行了为时3小时的车站卫生清洁、公交换乘指引、低碳出行宣传等活动,旨在创造和谐、文明、绿色的杭州G20环境。

  每个人都有一个绿色生活梦,每个市民都有一个绿色环保城市梦,为了我们共同的梦,需要我们携起手、心连心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奉献绵薄之力。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南方管理学院负责人任献磊带领2016届新招募的管理培训生携手余杭公交公司党员、仁和总工会各企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共计5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在余杭公交公司负责人顾经理的安排下,对参加活动的55名志愿者进行分工安排,对两个车站的候车室、公交站台、公交自行车停车棚等处进行了卫生清理,同时部分人员还承担起公交换乘咨询、低碳出行宣传的公益使者,本次活动中,大家都真切领会到作为公益使者的光荣职责,从他们身上践行了一个党员、团员、青年工作者的使命。三方共同行动,点亮绿色公益余杭。

2.jpg

  “昨天人人为我,今天我为人人,平日里毫无顾忌的享受清洁带给我们的快乐生活,今天有幸亲力亲为也为大家做些事,更是乐此不彼,喜乐其中。”公益使者们满怀激情,拧干浸湿的抹布,擦掉车站每个角落的灰尘,拿着干净的拖把,用力清除地面上的污渍,一桶又一桶的脏水,一遍又一遍的清洁,他们尽情挥洒汗水,只为心中萌生绿色的车站和站台。在采访中,还有公益使者这样说道”我们的行动,只想为我们的城市多奉献一点力量,因为守护车站的卫生不仅是环卫工人的义务,更是我们每个青年不可推卸的责任。”“看着每一个被我们服务和帮助的旅客,充满着开心和快乐,自己心中的那份喜悦也油然而生”,这种奉献、充满着正能量的时代精神,正是我们如今社会所需要的、所推崇和鼓励的那种精神。

  一上午的公益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可是绿色环保事业任重而道远,不是一时热情就能完成的,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行动,需要更多有环保意识和责任的企业和市民加入其中,并奉献更大的力量,去守护我们生活的美好家园。


标签: 环境;G20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