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外地载客汽车办理杭州临时通行证有新规
2016年08月14日 03:08:5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徐佳 陈福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徐佳 陈福)8月13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为方便群众办理临时通行证,自即日起,非浙A牌照的载客汽车,如车主户籍地在杭州的或车主持有杭州居住证的(临时居住证除外),也可办理临时通行证。此外,车辆号牌为黄色带“学”字样的浙A教练车同样可以办理临时通行证。办理程序及相关要求请广大车主参照浙A号牌载客汽车申领须知。

  需要办理临时通行证的群众,可以事先登录杭州公安交通信息网(www.hzti.com),下载《浙A号牌载客汽车临时通行证申请表》和《承诺书及回执单》填写,节约办理时间。


标签: 外地车辆;入杭;通行证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