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区域安检站运行以来市民游客进出秩序良好
2016年08月31日 03:38:1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徐佳 陈福) 8月30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区域安检站自8月20日运行以来,在广大市民与游客的大力配合下,运行正常,秩序良好。9月1日至9月6日,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区域将停止对外开放。

  据统计,8月20日至8月29日中午,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区域各安检站的人流量达200余万人、车辆3万余辆,其中约70%为外地游客;共查获各类违禁物品700余件,各安检站及周边秩序良好。8月31日是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区域对外开放的最后一天。目前来看,以仁和路为核心,清波街至保俶路周边各安检通道的人流量最多,特别是东坡路与仁和路交叉口、蕲王路与学士路交叉口、将军路与柳营路交叉口3个安检站,日均进入人流量分别为5万人、两万人和1.5万人,每天18时至20时进入人流量每分钟(峰值)分别为400人、60人和100人。

  警方温馨提醒,广大市民与游客尽量避开19时至20时到西湖游玩,进出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区域可选择开化路与教场路交叉口、龙凤苑南门与龙游路交叉口、龙凤苑北门与电竞路交叉口安检站。进入安检通道请有序排队,耐心等候接受检查,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和安排。

  9月1日零时至9月6日24时,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区域将停止对外开放,除在封闭管理区域内的居民和单位从业人员,封闭管理区域外的居民和游客都不能进入。为缓解因封闭措施给封闭管理区域内人员的生活造成影响,封闭管理区域内的13个社区目前都设立了居民服务中心。封闭管理区域内的居民、单位遇有突发紧急情况,可以向居民服务中心寻求帮助。警方也提醒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区域内的居民和单位从业人员注意以下事项:除核验身份证,安检人员还要对随身携带物品进行安检,因此要带好身份证,尽可能精简随带物品;原来贴有通行标识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不能进入封闭管理区域,也不能在封闭管理区域内通行,请大家保管好自己的车辆。设置在海军疗养院门口的人车安检站将从9月1日零时起封闭,届时要从附近的万松岭停车场或赤山埠停车场安检站进入景区。严禁攀爬破坏硬隔离进入西湖景区和在硬隔离外向内直接递送或抛送物品。对探望危重病人等特殊情况需要进入封闭管理区域的人员,经公安机关核实身份并安检后发放临时通行证以方便进出。

标签: 封闭;西湖景区;管理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31268546374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