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摆上会议桌的玻璃瓶矿泉水 你在杭州很多卖场里都能买到
2016年09月06日 09:07:36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程超 诸逸文 方志坚 董齐 通讯员 陈海生

  这两天的G20峰会上,一款玻璃瓶矿泉水频频出镜。这款拥有颀长典雅造型的玻璃瓶高端水,由杭州企业农夫山泉生产。

  农夫山泉说,这款高端水能够成为杭州乃至中国的代表,放到G20峰会这个国际高端平台上来,除了优质的天然水源等内在品质外,还在包装设计上体现了深厚的自然和人文内涵。

  首先,水源来自长白山莫涯泉。长白山是世界优质矿泉水水源地,也是全国森林系统健康指数最高的地区之一。为了寻找一处顶级的水源,农夫山泉的水源勘探师方强,曾先后进入长白山森林腹地78次,考察了30余处水源,最终才找到了这处常年保持9℃的低钠淡矿泉,即莫涯泉。

  如果说水源是自然赋予的,产品形象则需要人为努力。为了让产品富有美感和文化附加值,农夫山泉花了三年时间邀请了5家国际顶尖设计公司进行设计,历经58稿后才最终选定包装设计。设计一共有8种样式,瓶身主图案选择了长白山特有的物种,如东北虎、中华秋沙鸭、红松等,图案边写有“长白山已知国家重点保护动物58种,东北虎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等文字说明,透露出浓浓的生态和人文关怀气息。产品面市之后,已屡获国际包装设计大奖。

  G20峰会期间,农夫山泉天然矿泉水(玻璃瓶)作为会议用水,得到中外嘉宾的高度赞扬。事实上,这款水一直在杭州市民身边,在杭州很多卖场里,都能买到这款造型优美的玻璃瓶矿泉水。

标签: 矿泉水;杭州;会议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