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峰会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结束 今天杭州市区不实行错峰限行
2016年09月07日 09:08:30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谢晓颖 卢明 诸杰 金励 记者 蔡怀光 毛雨佳

  今天0:00以后,G20杭州峰会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就宣告结束了。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也希望通过媒体,对广大市民在峰会期间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真诚地道一声“谢谢”。

  司机们还需要注意些什么?交警部门也给出了建议。

  今天市区不实行“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不过,今天西湖景区仍实行机动车环保行动。8:30至17时,景区对小型车号牌机动车实施区域单双号限行。同时,禁止国Ⅱ及以下标准排放(柴、汽油)机动车在西湖景区环湖道路内通行。

  今天是调休放假最后一天,杭州绕城公路返程车辆大流量将于上午10时左右出现,在下午至晚间达到峰值。届时,杭州绕城公路西线龙坞段、三墩收费站南侧、杭州南互通、南庄兜互通西侧等路段,或将出现交通繁忙情况。

  自9月7日起,杭州市区将逐步恢复112条公交线路的正常班次。此外,自9月7日起,杭州市将恢复清洁直运34条线路的正常作业时间,其中涉及社区(行政村)26个,企事业单位170家。

标签: 交通;管理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