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飞机长时间延误怎么办,萧山机场有了好去处——
等飞机累了困了去豆荚里眯一会
有淋浴间,有手工咖啡、简餐,还有叫醒服务,4小时60元的价格也很良心
2016年09月20日 05:34:59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孙燕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孙燕)飞机被长时间延误、机场中转还要等好久、赶飞机发现去早了……当这些状况遇上“眯一会”,你可能就不会那么心焦了。

  国内首家“眯一会”近日入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总共309平方米,38个床位,其中10个是从芬兰引进的豆荚,还有28个商务舱。有淋浴间、卫生间,还有手工咖啡、简餐,价格也很良心。

  “眯一会”,从字面理解,就是可以休息一会儿,形象地说,类似胶囊旅馆。但是与逼仄的胶囊旅馆相比,这里无论是豆荚,还是商务舱,顶上都是敞开的。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赶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逛了逛这家前卫的机场旅店。

  10个“豆荚”和28个商务舱

  供你选择

  “眯一会”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1国内航站楼的到达厅6号门,一台自动扶梯背后,边上是大家熟悉的肯德基老爷爷。暖色的灯光,简洁的桌椅配上清爽的装修,有点宜家的调调。

  进门左侧的半圆形内是总台,总台内放置了各种速食,还有洗漱包。记者注意到矿泉水2元、方便面6.5元。“我们有现冲的手工咖啡,还能帮忙叫咖啡店的简餐,比如他们的招牌牛肉面。”“眯一会”的负责人崔琳琳说。

  最高大上的要数休憩区。休憩区的设备有两种,一种名为豆荚,形似豆荚,长长的,又有点圆鼓鼓,设计感很强。你可以平躺在里面睡觉,内侧有两个USB接口,能给电子设备充电。如果不喜欢敞开豆荚睡觉,它的顶上设计了一个带透气孔的拉帘。

  崔琳琳介绍,10个豆荚全部在芬兰生产,首次引进中国,每个4万元左右。记者躺在里面试了试,平躺后长度绰绰有余,左右翻个身不成问题,睡上去不软也不硬,总体舒适。

  另一种休憩设备名为商务舱,休憩椅类似飞机上的头等舱,也有点像家用的多功能真皮沙发。坐在商务舱里,左侧头顶上方有一盏小灯、还有耳麦。右边有一个呼叫按钮,随时可以呼叫总台的服务员。正前方有个储物柜,下方还有一个保险箱,供大家存放贵重物品。上方则内嵌了一台电视机。“除了收看电视外,我们还下载了多部最新的热门电影。”崔琳琳说,白天提供薄毛毯、靠枕,如果需要睡会儿,我们为38个床位定制了一批五星级宾馆级的床品,都是上好的布草、羽丝绒。记者摸了摸,柔软亲肤,而且会一客一换。

  良心价4小时60元

  还有免费叫醒和淋浴间

  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杭州的陈先生正在商务舱内休憩,“我是早上8点从青岛飞过来的,因为要等同事过来,汇合后一起回公司,所以想在机场找个地方休息下。”陈先生今年40岁,他说刚好路过这里,觉得这里蛮好的,索性就在这里休息了。

  “眯一会”还设置了淋浴间。如果你坐红眼航班到达,可以在这里先冲个澡,洗去一身的疲惫再休息。在女士洗漱间内,有一个卫生间和三个淋浴间,男士洗漱间则有一个卫生间和四个淋浴间,白色的简单装饰,干净清爽。

  拖着大包小包的你,完全不用担心在这里休息东西没地方放。这里有一个大型行李间,可以存放大家的大包小包,在关键位置还安装了监控。

  万一睡过头误了航班怎么办?“我们有叫醒服务,时间到了会叫你的,另外,还可以免费替你跑腿,帮你换登机牌、托运行李等。”崔琳琳说。

  最关键的是,“眯一会”虽然在杭州机场内,但是很良心价。记者帮大家打听好了,4小时60元,之后是每小时10元,如果过夜22点到8点,则是120元。

标签: 豆荚;商务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卫生间 责任编辑: 程永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