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发布秋季旅游旺季交通方案 湖滨商圈多条道路将禁行
2016年09月24日 11:40:1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余勤 通讯员 谢晓颖

  浙江日报讯(记者 余勤 通讯员 谢晓颖)9月24日(周六)至11月27日(周日),杭州将实施秋季旅游旺季交通组织措施。记者了解到,除西湖景区双休日实行单双号限行外,湖滨商圈周边道路在双休日部分时段也将实施禁行措施。

  根据规定,秋季旅游旺季的每日8时30分至17时,西湖景区的北山路、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高排放机动车通行。秋季旅游旺季双休日期间,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此外,交警部门还有“自选动作”:如秋季旅游旺季双休日的每日8时30分至21时,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虎跑路(杨公堤路口至九曜山隧道段)、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秋季旅游旺季双休日的每日8时30分至18时,三台山路(虎跑路至龙井路段)、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至龙井路口段)实行单向通行,严官巷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公交车及沿线单位车辆除外)。

  交警还将视情在秋季旅游旺季双休日期间的每日14时至22时,工作日期间的18时至22时,对湖滨商圈周边道路采取临时管制措施。


标签: 秋季;旅游旺季;交通方案;杭州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