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国庆出游带个手机就能搞定 杭新景桐庐服务区吃吃喝喝
2016年10月01日 09:37:4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庞菁涵 通讯员 傅林森 顾肖艳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 在杭州只要带一个手机,可以吃饭、坐公交、打车甚至菜场买菜,以后增加一项——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吃饭。

  记者从杭州市公路管理局获悉,目前,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内所有商铺,均已开通手机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功能。

  走进桐庐服务区餐厅的一刹那,满眼都是美食五芳斋、三珍斋、奎元馆、知味观,片儿川、小笼包、粉丝汤、烧饼……

  桐庐服务区是杭千公司着力打造的“最美高速”上的“最美驿站”。服务区整体建筑以桐庐的山水特色为基调,用现代简洁手法设计,融合江南徽派建筑风格,层次丰富,结构简练,成为高速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目前,服务区已投入运营的经营场地达12600 平方米,停车场实现了客货分离、人车分离,共设置小车位321个(设有女性停车位10个、残疾人停车位8个);用餐区高峰期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还提供桐庐旅游咨询服务、WIFI网络服务、ATM自助取款机、司乘人员休息区、母婴室等延伸服务。

标签: 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杭州;手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