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政协十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强调
发扬峰会服务精神 推动政协事业发展
2016年10月03日 08:53:03 来源: 杭州日报 赵芳洲

  浙江在线10月3日讯 日前,市政协召开十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回顾总结服务保障G20峰会工作,部署十月份主要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市总结表彰大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扬G20服务精神,以更加深切饱满的情怀推动政协工作新作为新发展。市政协主席叶明主持会议,何关新、朱祖德、汪小玫、叶鉴铭等参加。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全市政协组织在中共杭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大局,紧扣峰会圆心,按照“四最”要求,突出特色优势,充分发挥议政建言、监督助推、凝心聚力和委员带头示范作用,全力以赴,积极投身助力服务保障G20峰会的各项工作;委员们立足“岗位建功、履职为民”,努力在岗位上作贡献,在界别中作示范,在社会上作表率;积极开展“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美化家园”民主监督,助推环境美化序化绿化亮化;积极宣传G20峰会的重大意义、深远作用,讲好杭州故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大家以“当好东道主、办好G20、委员作贡献”为主题,扎实开展“我为峰会献一计”, “打造‘最文明’杭州·委员文明督导”以及助力“创平安杭州、建美丽杭州、提市民素质”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峰会服务保障的参与者、助力者、示范者,为峰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要大力弘扬G20服务精神,以强烈的大局意识、担当精神、严实作风、事业情怀,认真做好十月份及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各项工作,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不断提高履职的实效和水平,做到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为推动杭州高起点上的新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早日把杭州建成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竭心尽力,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G20杭州峰会;政协;杭州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