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不到1个半小时就结束 季前赛的浙江德比 “缩水”了
2016年10月08日 08:43:1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昨晚,浙江的篮球迷们都把目光聚焦在了江苏丹阳,因为浙江广厦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季前赛浙江德比大战就在这里上演,最终广厦85∶64大比分获胜。

  不过,细心的球迷会发现,这场“德比”似乎进行得特别快,全场比赛只打了不到1个半小时就结束了,这是因为昨晚的第一场比赛江苏肯帝亚和上海队开赛延时了,早就到场的广厦甚至全队坐在观众席观看了这场比赛的上半场。而等到第二场的广厦和稠州比赛开始时已经近9点半了,赛前经协商同意后,把每节时间缩至10分钟。

  开场热身时,一直不见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张博雨的身影,这是因为他在新疆季前赛时因对判罚不满冲进场内朝裁判咆哮而被驱逐出场,所以被停赛一场,本场由助理教练陈登辉代为指挥。原本两队主帅李春江和张博雨这对曾经的合作搭档,没能在此上演德比对决。

  比赛本身并没有悬念,开场广厦打出一波9∶0就奠定了本场比赛基调,此后一直坐拥领先势头,最多时甚至领先了30多分。季前赛打的就是磨合,广厦几乎把各套阵容都演练了个遍。

  本次丹阳站是稠州银行男篮打的第二站季前赛,但却是广厦的第一站,所以队中两张备受关注的新面孔——小外援“辫子哥”福特森和宝岛球员刘铮,昨晚也是首次在赛场上公开亮相。福特森出场时间不长,虽然得分不多,但串联能力上佳。而刘铮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虽然身体有些瘦,但球风快速。赛后刘铮很兴奋地表示:“我要尽快找准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向志杰哥学习。”

  对于打出这么大的分差,稠州方面是有心理准备的,既然打定主意坚持启用年轻人,那就要让他们在比赛中持续摔打和成长。不过小将可圈可点,稠州小将赖俊豪这个名字,可能此前很多球迷知道了。上赛季与广东队一役,他在高位让过易建联的冒抢,一记空中拉杆灌篮,一扣成名。昨晚,赖俊豪甚至展现了自己在外线的得分能力,这个1995年出生的小将未来值得期待。

标签: 篮球;德比;浙江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