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多个侧面讲述杭州魅力 地理丛书讲述杭州生活方式
2016年10月18日 04:00:17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李月红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李月红) 10月16日晚,杭州西西弗书店举办《生活在别处01:杭州》新书分享会。本书是中国国家地理“生活在别处”系列第一辑,由中信出版社出版。

  本书挑选了20位普通杭州市民,有茶人、抚琴者、画家、互联网创业者等,从他们的视角讲述杭州故事。主编黄菊说:“杭州有这么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产业,也有这么缓慢的琴棋书画茶。”这里的生活参差多元:念哲学的会做餐饮,也会建书院;茶人谙熟古玩,画家研究植物,互联网创业者最爱旅行和跑步。这里的生活充满创意,艺术家从废品里设计出自然美学,一个工科男正在像艺术家一样设计如何游玩杭州……每一个不同的故事,从多个侧面讲述了杭州这座城市的独特性和吸引力。


标签: 地理;杭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