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大关一家电动车店铺起火 80多辆电动车瞬间成铁架
2016年11月08日 04:08:42 来源: 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蓝震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蓝震)昨天,钱报96068热线平台接到读者报料称,11月6日晚,杭州大关路上一家电动自行车店起火了,店里的电动车几乎都烧成了铁架。

  钱报记者了解到,火灾发生时,店里80多辆电动车被烧毁,损失数十万。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家位于大关路二纺机总厂公交站台附近的起火电动车店铺,已拉上了警戒线,外围披上了一层油布。空气中,还能闻到塑料件烧焦的味道。

  80多平方米的店铺,被火烧得面目全非。一位中年女子走了过来,“没什么好拍的,这里都已经烧掉了。”她是这家店的老板娘,夫妻二人做电动车生意已经有10多个年头了,以前在上塘路那边,两三年前,搬到了现在的这个地方。

  至于为什么会发生火灾,她也不知道,“刚把店铺门关上,不到10分钟,里面就起火了。”

  目击者提供给记者的视频显示,火灾发生时火光冲天,火花甚至窜到了电动车店铺上方的楼层。部分住户门窗不同程度受损。受牵连的住户,连夜被社区安排住进了宾馆。

  大关西一社区书记应晓萍说:“火灾发生在晚上8点50分左右,10分钟前,车铺老板打烊准备回家,没想到里面冒起了火花。”

  受火灾影响,共有12户人家被社区工作人员安排住进了宾馆。“今晚肯定也是没办法住进去,焦味还是很大。”应晓萍说。

  这把火到底怎么烧起来的,店铺老板也是一头雾水,不过老板表示,该负的责任他一定会负的。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感谢读者周先生报料)

标签: 电动车;起火;店铺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