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迷你马拉松迎接记者节
2016年11月09日 03:58:16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李春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李春) 伏案写作的记者,成了绿道间的跑步达人。11月8日,“拥抱绿水青山,放飞新闻理想——浙江新闻界可口可乐杯迷你马拉松赛”在风景秀丽的临安青山湖畔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500名新闻从业人员,以健康、时尚、充满朝气的长跑运动,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展示浙江新闻工作者的活力与风采。

  迷你马拉松比赛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临安市委宣传部承办,临安青山湖街道办事处、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协办,浙报集团、省广电集团、省级专业报、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宁报集团、宁波广电集团及临安当地新闻媒体等代表队参赛。

  临安境内青山叠嶂,秀水连波,是首批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临安市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展生态旅游产业。正在建设的青山湖环湖绿道全长42.195公里,与全程马拉松赛程相同。此次迷你马拉松比赛起点设在临安杭州中都青山湖畔大酒店,终点设在同样位于青山湖畔的钱王点兵台,全程9公里。沿途不仅山美、水美,还能领略到当地独特的人文景观。


标签: 马拉松;临安;记者节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