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省农博会24日在杭开幕
2016年11月22日 03:43: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吴力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翁杰 通讯员 吴力)一年一度的省农博会又来了!11月21日,记者从省农博会组委会获悉,2016年浙江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在杭州开幕。25日至29日,来自省内外的1200多家农业经营主体将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和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展示展销。

  “尤其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的是,今年省农博会开幕的第一天是客商专场,只供2500多名受邀的采购商参观洽谈。”省农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想要“买买买”的“马大嫂们”得等到25日展销区全面开启后才能前去“扫货”。据介绍,本届农博会以“高效生态、特色精品、绿色安全”为主题,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本届农博会开、闭馆时间分别为:11月25日至28日,8时30分至16时30分;11月29日8时30分至14时。其间,将开通和平会展农博专线:三廊庙往返德胜新村、西溪竞舟苑往返和平广场、景芳六区往返运河广告产业园、武林广场往返华丰村;开通新农都农博会直通车:地铁2号振宁路地铁站(E出口)公交站—新农都展馆。

标签: 农博会;农业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