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网红IP”《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完成制作 杭产剧风头劲
2016年12月24日 09:09:1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裘晟佳 通讯员潇潇

  《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剧照。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钱江晚报记者裘晟佳 通讯员潇潇)近日,备受关注的杭产都市情感虐恋大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完成了所有后期制作,预计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根据顾西爵的超人气同名小说改编,由贾乃亮、王子文、陈晓东、孟子义、刘畅、孙佳雨、谭凯等当红艺人主演,总投资超过1.5亿。

  而在这部即将于2017年初与观众见面的“网红IP”大剧的背后,我们可以看到一家杭州本土影视公司的身影——永乐影视。

  实际上,永乐影视出品的“大势电视剧”,远不止《何所冬暖,何所夏凉》这一部。

  早在2016年初,由人气小生林更新等主演的古装英雄传奇大剧《武神赵子龙》,就获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

  此外,永乐影视还将目光聚焦到了检察官工作的行业剧上,拍摄制作了由殷桃、于震、于荣光、黄海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人民检察官》。

  除了关注社会的整体发展,永乐影视还将作品创作落脚于小人物的身上,“以小人物见大情怀”。2014年,一部《傻儿传奇》成为跨年剧中的荧屏黑马。

  此外,十九大献礼片、党风廉政反腐大剧《纪委书记》,以及集结《人民检察官》原班人马的2017年八一建军节献礼剧目《人民子弟兵》这两部新剧,也已计划于明年年初开拍。

  坐落于杭州钱塘江畔的永乐影视成立至今,已度过十余个春秋。而作为永乐影视“总指挥”、“大家长”的董事长程力栋一直保持初心,带领着致力于主旋律题材创作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团队,坚持用高质量的影视作品,承担着企业对弘扬真善美的担当、对光明必定战胜黑暗的信念和爱国情怀的抒发。

  以一颗执拗的初心,与打磨企业多出精品的实力、抵御诱惑的定力以及勇于创新的魄力,“任凭江湖多风浪,‘一心三力’做脊梁”,程力栋如是说。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影视;电视剧;产业;文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