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三届西溪影人会在杭举行 签约、路演、论坛吸引众多影人
2016年12月22日 04:23: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12月21日,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等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杭州·西溪影人会在西溪宾馆举行,一系列项目签约仪式、电影创投项目路演、电影项目洽谈及高峰论坛,吸引了众多电影人参与。

  西溪已成为影视创意产业的造梦工厂。谈及设立西溪影人会的初衷,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寿剑刚说:“浙江影视是中国影视产业的副中心,这或许是个不争的事实。但是其实我们有点‘虚胖’,体魄不是很强壮,我们还有一些软肋。比如,原创能力偏弱、领军人才比较缺、后期制作能力还不强,这是三大短板。接下来,浙江准备制定促进影视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在规划引导、精品扶持、人才培养、基地整合等方面制定发展措施,重点支持影视精品创作生产、影视人才培养、影视节展交易、影视走出去等,并建立专门的产业发展基金,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引导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投资影视产业。”

  在电影创投项目路演现场,《大闹东海》《兰陵王入阵曲》《吃货日记》《世纪童谣》等9个入围电影项目进行现场展示,最终《兰陵王入阵曲》《滴血飞箭》获得“西溪电影创投奖”。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新闻出版;影视产业;影视;西溪;路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