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也有青年长租公寓了
2016年12月29日 08:20:50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边晓丹 通讯员诸葛轩

  宁巢长租公寓(效果图)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 雷军投资的“小米公寓”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公寓不仅是年轻人在城市里的落脚地,雷军也将它打造成了年轻人社区。这样的公寓不仅广州有,杭州也有了。

  昨天,一个全新的青年长租公寓品牌“宁巢”在杭发布会上亮相。

  “‘宁巢’是我们全新打造的一个品牌。”杭州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晓告诉记者。“这是一个主要针对年轻客户的审美和生活喜好,很时尚、干净、简练,配套完善,温暖舒适的长租公寓项目。为什么取这样的名字,我们想给来杭州创业工作的年轻人创造一个宁静的巢穴。”

  据悉,宁巢青年长租公寓位于江干区石桥路,秋石快速路以东、火车东站以西1.7公里,除了住宿外,这里还配套餐饮、会客、阅读、休闲等功能。项目预计于2017年7月正式推出。

  “G20峰会后,杭州国际化进程大大加快,在国际上的知晓度大大提高,杭州的旅游业和会展业都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特别是会展业。”陈晓表示,“钱投集团看到了这个产业未来的前景可观。目前,公司拥有承办了B20峰会的杭州国际会议中心,还有B20峰会接待酒店新城假日酒店。根据规划,钱江新城、城东新城、江湾新城,都会布局会展旅游设施。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会议、会展活动落户在钱江新城。”

标签: 公寓;杭州;峰会;会展;雷军;品牌;钱江;长租公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