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查处一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件
2016年10月22日 09:45:47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孙武斌 通讯员 陈灵感

  昨天,记者从永康市纪检部门获悉,永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对龙山镇党委从严从快查处一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0月15日,永康市龙山镇桥下二村党支部召开镇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会议,应到党员和村民代表71名,实到58名。该村党员朱陈亮获得推荐票35张,位列第一。16日上午,龙山镇党委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该村推选过程存在拉票现象。对此,龙山镇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永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汇报并组织力量展开调查。经查,朱陈亮在10月15日推选会前,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向参加推选工作会议的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进行拉票。问题查实后,龙山镇党委连夜召开党委会研究,决定取消朱陈亮龙山镇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资格,组织关系转入镇教育整转支部。17日,经龙山镇党委研究,决定给予朱陈亮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龙山镇党委及时主动、从严从快查处农村党员违反换届纪律案件,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充分体现了该镇党委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换届纪律的坚定决心。全市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和党员干部要从这起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鉴,坚决防止换届纪律问题再次发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对群众反映和发现的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永康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永康;换届;纪律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