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用一次说走就走的“旅途”和2016再见
2016年12月20日 06:55:43 来源: 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见习记者 叶星辰 通讯员 王怡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钱江晚报见习记者 叶星辰 通讯员 王怡)12月底,一大波节日即将来袭,如果你还没有想好要怎么过,不如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途”,来和2016告别,迎接2017。

  12月31日,金华会有一场元旦迎新步行健身活动,早上8:30从金华市体育中心出发,途经双龙南街、三江六岸、花鸟市场、孟祥斌雕像、国际友城公园、八咏桥,最后抵达终点中国婺剧院,全场10公里。

  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17日,金华举办了第一场秋季步行健身活动,2000多人参加。此后,金华每个季度都会举办一次步行健身活动,这次是第二次。

  如果你想用一种不一样的方式和2016年告别,那就赶紧来报名吧。

  只要你年龄在12-60周岁之内,就能参加,2000个名额。报名费为20元,不过你也能得到不少的惊喜。

  首先每一位参加健步走的小伙伴都能拿到一个参赛包,包里有一顶鸭舌帽、一根充气棒,还有矿泉水。当然,如果你成功到达终点,还能得到一个纪念品哦。

  想要报名的,可以拨打电话0579-89161373;0579-89161363咨询。

标签: 过节;节日;旅行;旅途;徒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