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宁精心打造“互联网+”普法阵地
2016年08月07日 18:48:55 来源: 嘉兴日报

  浙江在线8月7日讯 日前,一部名为《让爱回家》的法制微电影,给不少海宁市民留下了感悟与深思。该影片以海宁市婚调会所经办的案件为原型,讲述了“婚调会”里的“老舅妈”,如何让一个个走在感情危机边缘的家庭重新找回幸福的故事。这部婚姻家庭普法微电影由海宁市司法局、普法办等联合推出。

  除了微电影,微信、微博这些新媒介都是海宁普法工作的利器。“六五”普法以来,海宁市司法部门充分运用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媒体,积极提升新媒体时代的社会沟通能力。通过不断拓宽法治文化建设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增强法制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全市营造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标签: 通讯员;海宁市;普法;电影;记者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