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物流公共服务中心被列入市第一批特色楼宇创建名单
2016年11月10日 15:01:24 来源: 嘉兴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 近日,在全市楼宇经济发展推进会上,嘉兴农产品公司的嘉兴市物流公共服务中心大楼以“公路港物流特色楼宇”的称号被列入2016年嘉兴市第一批特色楼宇创建名单。

  农产品公司以“物流特色楼宇”为切入点,不断提升物流公共服务中心大楼的规划水平,使楼宇内部布局更加合理,产业引进更加精准,突出品牌、特色、亮点,努力打造区域性标志产业。目前,大楼已引进物流企业119家,会员1927名。2015年入驻企业贡献财政税收275万元,预计2016年将超过400万元。

  接下来,农产品公司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管理水平,注重专业性和针对性,强化产业招商,促进特色产业集聚,不断发挥楼宇的特色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我市物流产业发展和全市楼宇经济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物流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