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特斯联科技发布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老旧社区智能改造后发案率下降了90%
2016年11月19日 08:45:4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莫利萍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莫利萍) 昨天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来自北京的特斯联科技发布了可持续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未来城市。

  这一解决方案的主要亮点是:通过多元场景,自下而上破“孤岛”。

  特斯联通过提供社区、写字楼、停车、智慧楼宇、能源管理等多场景一站式体验,既可以为一些老旧社区进行智能化改造,用高科技实现人口管理、保障居民安全,也可以对写字楼、商场进行智能工程改造,达到降低能耗的目标。

  特斯联科技副总裁谢超告诉记者,上海一个老旧社区应用了特斯联的解决方案一年后,该社区的发案率下降了90%,“如果一个独居老人72小时都没刷过门卡,系统就会提醒社区人员上门去查看;如果有人一天进出单元楼几十次,也会提醒注意。”

  截至9月,特斯联科技已获专利近40项,覆盖物业面积近3.7亿平方米,已在上海、重庆、南京等地“开花结果”,合作伙伴包括绿地集团、万达广场、阿里巴巴等。

标签: 写字楼;社区;场景;阿里巴巴;独居老人;合作伙伴;绿地集团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