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气象台昨发布降温报告 今天大风降温结伴来
2016年11月22日 09:45:45 来源: 嘉兴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 这几天禾城总是湿漉漉。在这样的天气背后,一波强冷空气正向着南方奔袭而来,我市本周将上演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昨天,嘉兴市气象台发布降温报告。

  据了解,北方冷空气已经影响我市,气温将持续下降,预计日平均气温的降温幅度可达9至11℃,24日最低气温可达3至5℃,并伴有内陆5至7级,沿海6至8级偏北大风,希望各有关方面注意。

  记者获悉,今天我市阴有时有雨,偏北风5至7级、沿海6至8级,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5℃左右。受冷空气影响,明天阴有雨,气温下降更加明显,预计最低气温在5℃,最高气温在10℃左右。

  回顾近期,禾城连续多日秋雨朦胧,由于前几日一直都是暖湿气流略占上风,所以气温一直没有大的下降。昨天仍然是阴雨天气主宰,我市的最高气温在18至19℃,体感犹如初秋,但这样的局面马上就要被冷空气打破了。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来袭,市民朋友久藏的秋裤、大衣、羽绒服都可以拿出来派用场了。

  今天是农历的小雪节气,是秋冬的交接时节。北方已经是一片寒潮黄色预警,禾城也快速进入到冬天的序列中。营养专家提示,在这一时节,适宜清内火重调养,多锻炼,合理进补。

标签: 降温;大风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