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半挂车失控冲下高速14辆“大众”受了伤
2016年12月20日 06:10: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钱江晚报通讯员 徐海峰 吴超慧 记者 黄娜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钱江晚报通讯员 徐海峰 吴超慧 记者 黄娜)昨天上午9点20分左右,沪昆高速嘉兴段往杭州方向,一辆运载汽车的上海牌照半挂车冲出护栏,侧翻在3米多落差的路基外。车上装载着的14辆大众牌新车,均不同程度受损。

qjwb20161220a0010v02b015.jpg

  高速交警告诉钱报记者,因为前方有辆小轿车发生单车撞护栏事故,停在了第三车道上,后方未设置三角警示牌。在后面第三车道上正常行驶的依维柯避让不及,往左打了把方向,没想到打得太猛,驾驶员又往右拉了把方向,结果撞上正常行驶在第四车道上的半挂车。

  半挂车近30米长,突然被撞后方向失控,一头栽下路基,还好三辆车的驾驶员都未受伤。

  半挂上的14辆新车,无一幸免都有损伤。有的车顶被压扁,有的车窗玻璃撞碎,还有的零部件掉了下来,其中5辆受损较为严重。

  半挂车司机施师傅非常沮丧,他说,早上8点多,他从上海出发打算将新车运往广州,没想到才开到嘉兴就出了事故。“施救费用一大笔,新车受损一大笔,还好保了货物险,不过这么一来,要耽误不少时间。”

  目前,高速交警还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半挂车;事故;大众;保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