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拉票贿选 通报批评 松阳查处一起违反换届纪律案
2016年11月23日 05:08:03 来源: 浙江日报 通讯员 邱芳 方震华 记者 金春华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日报通讯员 邱芳 方震华 记者 金春华) 近日,松阳县查处一起违反换届纪律案件,涉案党员被取消乡党代表当选资格,并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这是该县县乡换届工作开展以来查处的首例违反换届纪律案件。

  据了解,今年10月,松阳县樟溪乡力溪村党员周某某通过打电话、当面打招呼等形式获得党员推荐,成为该村的乡党代表候选人之一。为在选举中确保选上乡党代表,在力溪村乡党代表选举期间,周某某又通过打招呼、向少数党员送香烟的方法拉取选票。10月10日,周某某经村支部选举,当选为樟溪乡第十三届党代表。

  根据群众举报,松阳县纪委联合樟溪乡纪委对周某某开展调查。经查实,周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工作纪律,属拉票贿选行为,扰乱了换届秩序,樟溪乡党委取消了其乡党代表的当选资格。11月2日,周某某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日前,松阳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对周某某违反换届纪律案件向全县进行了通报。

标签: 换届;几率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