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中国(宁波)休博会开幕我市优秀农家乐集体亮相
2016年08月06日 11:12:00 来源: 宁波日报

  浙江在线8月6日讯(记者何峰)昨天,2106中国(宁波)休闲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31个乡镇展示了曼妙的乡野风情,近百家优秀农家乐和民宿集体亮相,宁海麦饼、梁弄大糕等特色美食制作摊位被参观者围得水泄不通。

  在昨天的休闲博览会上,市农家乐休闲旅游协会向优秀农家乐授牌。天宫庄园、九龙湾乡村庄园等企业获得“宁波市十大综合实力型农家乐单位”称号,碧秀山庄、香泉湾山庄等21家企业获得“宁波市职工疗休养农家乐(民宿)推荐单位”称号。此外,12位优秀农家乐职业经理人受到表彰。授牌仪式期间,还推出了许多互动活动,碧秀山庄的免费房券、兰屿山庄的对折房券、大岙农庄的免费采摘券等以各种形式分送给现场的市民朋友。

  前期通过媒体招募的100位市民,昨天从会展中心出发,摘葡萄、逛花海、游古村、吃农家饭,体验鄞州姜山和北仑的乡村风情。

  今年的休闲博览会由市商务委、市农办、市旅游局、市体育局、团市委、江东区人民政府等6家单位主办,将于明日结束。

标签: 农家乐;集体;会展中心;宁波市;博览会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