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市民卡下周推出迪士尼交通纪念卡除宁波使用,还能在上海地铁、公交和轮渡上刷卡
2016年08月06日 11:11:40 来源: 宁波晚报

  浙江在线8月6日讯(记者 范洪 实习生 戴昊 文/摄) 记者昨日从宁波市民卡服务中心了解到,从8月9日起,宁波市民卡服务中心将推出一款迪士尼交通纪念卡,这款卡不仅具备了宁波市民卡的基本功能,还能在上海的地铁、公交及轮渡上刷卡使用,带着它到上海畅游迪士尼乐园相信会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这款迪士尼交通纪念卡(经典版)是以米奇、米妮形象设计的两张套卡(右图),贴合七夕的节日主题,纪念卡设计精美,可单张出售,每张35元,除了具备在宁波市六区乘坐公交车,享受票价6折优惠及1小时优惠换乘,在地铁刷卡享票价9.5折优惠。除在宁波使用外,这套纪念卡还能在上海的地铁、公交和轮渡上刷卡使用。

  相关人士介绍,如果现在有宁波市民想坐高铁到上海去迪士尼乐园玩,那么到了上海虹桥站后,还要排队购买地铁票,而使用了这款卡,就可以从家门口首先刷卡坐宁波的地铁到宁波站,然后到达上海虹桥后,再使用这张卡刷卡坐地铁,直到迪士尼刷卡结算出站,全程无需排队购票,大大提升了市民的出行体验。

  那么,怎样办卡呢?相关人士说,目前市民除了通过市民卡中心的营业网点办卡外,还能通过关注"宁波市民卡"官方微信在线办卡。

标签: 刷卡;轮渡;公交;上海地铁;宁波市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