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开展十大特色学院建设 7所高校现场PK
2016年09月23日 06:26:29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邵巧宏 通讯员 柯艳艳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邵巧宏 通讯员 柯艳艳)今年3月份,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财政局公布消息,宁波将首次开展十大特色学院建设。

  这些特色学院将作为重大改革项目,列入宁波市国家职业教育与产业协同创新试验区实施方案。同时,对列入试点的特色学院,将安排不高于500万元的建设经费。

  在经过前期的筛选,昨天,宁波7所高校进入复赛,并在宁波市政府会议中心进行现场答辩。

  为了进入这首批特色学院的名单,昨天,答辩现场的气氛堪比大学毕业时的论文答辩,甚至还更为激烈。

  台下六位评委,全部匿名,只有评委席三个字来彰显他们的身份,为的就是体现公平公正三个字。

  7所申报的学院涉及的领域有旅游、电子商务、物流、大宗商品等。为了抢夺这500万,现场学院院长也纷纷拿出了杀手锏,播放的PPT也是一个比一个精致。

  比如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中英时尚设计学院的副院长侯凤仙,不但纺服学院的王梅珍院长坐镇,还请来了答辩团队,其中包括了太平鸟集团的副总裁胡文萍、英方院长助理claudia等。

  昨天的专家团队分别是来自教育、经信、发改、财政等部门的专家。经过这场答辩后,最终将评出至少5所学院作为首批特色学院。而第二批也将在今年底前评出。

标签: 学院;宁波市;答辩;评委;国家职业教育 责任编辑: 程永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23301296284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