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中国塑博会6年申报结硕果 宁波再添一家UFI认证展会
2016年11月07日 09:28:3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黄程 谢敏军 通讯员 杨明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 笔者昨天从第十八届中国塑料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经过6年申报,中国(余姚)国际塑料博览会和中国塑料博览会正式成为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展会,成为我市第3家获得UFI认证的展会。此外,余姚市中国塑料城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展会承办单位”正式成为UFI会员。

  UFI是世界博览会和展会行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有“世界展览业WTO”之称。经UFI认证的展会是高品质贸易展览会的标志,目前,中国数万个展会中仅有100多个展会通过UFI认证。

  据了解,UFI认证审核苛刻,对展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都有严格的要求。余姚市于2010年11月启动塑博会的UFI认证工作,并依据UFI的要求,实施5年计划,努力提高展会专业化、市场化、法律化以及国际化的要求,实现每届展会20%的国外参展商、4%的海外观众等目标。

  在中国塑料博览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看来,UFI认证获得通过,是对前面17届塑博会的客观评价和充分肯定,也标志着塑博会进入了国际品牌展会的行列,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将大大提升,专业化发展和规范化程度上要求将会更高,对运作团队要求也将更高。


标签: 塑博会;认证;宁波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