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80后妈妈的爱心早餐:小米百合“全家福”
2016年11月08日 09:12:41 来源: 甬派客户端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 上周四,我们推出宁波80后妈妈达文西为儿子Austin做的一顿美味早餐,特别分享了主食牛肉包子的制作过程,“世上只有妈妈好,早餐吃得营养好”、“有心的妈妈”、“有爱的妈妈”......派粉们点赞无数,还留言表示肯定。网易、腾讯、新浪也都纷纷做了转载,有的还上了首页大图,不知道达文西有没有准备好要成为网红妈妈了!

  今天,达文西继续教大家做快手早餐,先来围观“全家福”,你能想象这么丰富的早餐只花了30分钟吗↓↓↓

  今日早餐:番薯小米百合紫芝粥,粥提早预约好,第二天起床开工就能吃,开吃前略微调味放一点糖。

  tips:番薯是碱性食品,能中和体内因食肉所产生的过多的酸,保持人体酸碱平衡,并将肠道内过多脂肪、毒素排出体外。番薯还含有一种具有特殊功能的黏蛋白,它能维持人体心血管壁的弹性,阻止动脉硬化的发生。

  而小米,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就记载了小米可以治“反胃热痢”。因此,秋冬季节,盛行吃番薯粥时,放点小米,以小米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纠正番薯易导致胃酸分泌增多的弊端。

  Attn:黑斑番薯不能吃~

  烤面包(某鸣厚多士+某鸣全麦)

蔬菜色拉:紫甘蓝、青瓜、胡萝卜、生菜配火腿片mix、丘比酱。


  煎蛋:铁锅预热,滴一点油,下蛋,约30秒,关火,要熟点时间可略长,根据各人喜好,然后撒上现磨胡椒粉若干。

煎肉片、若干腰果(小A外婆提议最好天天给小朋友吃点坚果,补补脑~)


  水果:猕猴桃、提子(朋友自家种的无添加剂增味剂)

  甜点:北京某佳、马卡龙,感觉口味略甜。

  最后附上正在攻读小学二年级的小A(Austin)写的小文一篇,看完不要飙泪啊~~

  假如我的牛肉······

  牛肉好吃好吃,我要吃牛肉不然我就不活了。

  假如我的牛肉发霉了,我就用头砸桌子。

  假如我的牛肉烤焦了,我就用头砸桌子。

  假如我的牛肉被爸爸卖了,我就用头砸桌子。

  假如我的牛肉弄丢了,我就用头砸桌子。

  牛肉终于被我吃了,我去喝饮料了。

  (平时家里禁止饮料,可见小A同学对饮料的渴望,以及,对牛肉爱得真切!)


  (Austin,达文西的儿子)


标签: 爱心早餐;早餐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