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空港前10个月进出境航班及人员数量创新高
2016年11月18日 09:18:2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董娜 通讯员 周玲 孙峰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笔者昨日从宁波海关及检验检疫部门获悉,今年1月至10月,宁波空港累计进出境航班7231架次,同比增长13.25%;进出境人员102.14万人次,同比增长12.67%。这两项数据均创新高。

  据宁波海关相关负责人分析,除传统的港澳台航线外,日本、韩国、新加坡等航线运营稳定,欧洲航线不定期执飞,今年还新增了塞班、巴厘岛、卡里布等国际航线。同时,进出境旅客流量平稳,没有出现明显的季节性低谷。此外,我市举办的“浙洽会”“消博会”“服装节”等大型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境外客商,使得宁波空港进出境航班及人员数量不断攀升。

  据悉,宁波空港还将新增“上海—宁波—布拉格”“宁波—昆明—普吉岛”两条国际中转航线。


标签: 宁波;出境;航班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