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青春女为整容实施诈骗 余姚大学生上当被骗数万元
2016年11月24日 14:52:55 来源: 余姚新闻网 通讯员 牛伟 任璐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 11月初,在杭州读大学的宋同学向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报案,称7月到9月之间,被一名叫做“陈安冉”的女子骗走2.7万余元。

  宋同学家住阳明街道,在杭州某大学就读。暑假期间,他在隔壁大学校内网络帖吧中读到一篇关于爱情的帖子,作者叫“陈安冉”。因为文章写得好,宋同学对这名“陈安冉”很好奇,添加了其微信,成了好友。

  通过微信,宋同学发现“陈安冉”是名美少女,年龄和自己相仿,对方也告诉宋同学,自己是该校大学生。

  之后几天,宋同学对“陈同学”好感倍增,两人相约开学后校园见。

  7月16日,“陈同学”却向宋同学借钱,理由是自己生病,懵懂的宋同学接受了“陈同学”的请求,给对方支付宝账号转了2000元,“陈同学”在微信那头对宋同学表达了好感,并且许诺想来余姚见见宋同学。之后,这名“陈同学”的突发状况越来越多,一会儿表哥女友打胎、一会儿朋友急需用钱,一会儿又是还债之类的,多次向宋同学借钱,总计达到了2.7万余元。其间,“陈同学”来余姚见过宋同学,但仅仅是在车站匆匆相见。

  开学的日子到来了,满怀憧憬的宋同学多么渴望能够早日与“陈同学”漫步在校园之中。然而,“陈同学”却开始避而不见,用各种借口回避,还钱的事更是无从提起,到最后甚至渐渐与宋同学断绝了联系,有些无奈的宋同学觉得自己上当,于是报警。

  了解案情后,民警对这名“陈同学”展开了调查,很快发现一名姓丁的四川籍女孩,经过照片辨认,确定该人正是所谓的“陈安冉”。11月11日下午,民警发现丁某出现在台州市某宾馆内,立刻对其实施抓捕。

  经审讯,丁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丁某今年20岁,是个漂亮的四川女孩,高中毕业,无业。丁某喜欢上网,7月初,她在杭州某高校的校内网络帖吧发表了一篇文章,因为从小写作水平不错,文章写得很感人,竟有不少大学生加她微信,和她成了好友,她也一直自称是该校大学生。

  几天之后,丁某在某网站看到一则整容广告,丁某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决心整容,但没有经济来源的她囊中羞涩。苦于没钱整容,她想到了问那些对自己抱有幻想的大学男生们,于是她首先找到了对自己格外热情的宋同学,编造理由借钱,没想到宋同学特别爽快地就把钱转给了自己。之后,丁某继续对宋同学实施诈骗,为了放松对方警惕性,她还特意来到余姚见了宋同学一面,满足对方的小小心愿,以便更多地进行诈骗。在此期间,丁某还对其他大学男生下手,骗到不少钱。随着开学日子的临近,丁某开始与这些同学保持距离,而对那些让她还钱的更是无情拉黑,玩起了失踪。直到民警上门抓人之时,居然还有大学男生正在为丁某转账汇款。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整容;诈骗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