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天甬城仍有大雾 明天冷空气将来袭
2016年12月21日 08:00:0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 暖湿气流登场驱走寒意,这几天我市气温迅速回升。不过雨水返场,昨天甬城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雾天气,其中奉化、鄞州能见度较低。昨天17时12分,我市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昨天夜里到今天早晨前后我市及沿海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

  市气象专家解释,此次雨雾过程主要是冷空气来临前暖湿气流的最后反扑,并不是雾霾。随着冷空气逼近,今天中午前后,雾将会消散。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从昨天起到22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降水、降温过程。其中,黄淮、江汉、江淮、江南、华南等地将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受此影响,从周四开始,我市有一次降温和大风天气过程,阴雨天气将暂时结束,过程降温幅度6℃至8℃,沿海海面可能有7至9级西北风。周五到周六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周日起将再次转为阴雨天气。


标签: 宁波;天气;冷空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