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越剧《梁祝》《钗头凤》北京上演受热捧
2016年07月03日 11:23:00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章唯艰 

  浙江在线7月3日讯 近日,两部绍兴题材的越剧明星版《梁祝》《钗头凤》在北京长安大戏院精彩上演,让观众过足戏瘾。

  据了解,北京站是越剧明星版《梁祝》《钗头凤》全国巡演的第35站,两台大戏所到之处,无不受到戏迷观众的热烈欢迎。《梁祝》由越剧名家吴凤花、李敏、萧雅、陈雪萍、陈飞、谢群英、徐铭、郑曼莉等共同主演;《钗头凤》则由越剧名家李敏、张学芬、陈雪萍等主演。

  在演出现场,绍兴旅游和黄酒的展板、宣传画也吸引了北京观众驻足观看。此次巡演,不仅仅推广越剧,而且还亮出一个响亮的口号,即“红酥手,黄縢酒,请到绍兴走一走”。央视《空中剧院》栏目也对这两台大戏进行了全剧录像,并将在央视戏曲频道播出。

标签: 越剧;梁祝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