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看过来,如何错开高速公路的出行高峰?
2016年09月08日 10:57:4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 朱灵超

  浙江在线9月8日讯 随着杭州G20峰会的结束,杭州的学生即将返校上课,货运物流车辆也将蓄势待发,随着这两大“势力”集中出行,届时台州高速公路将会迎来一波学生流和货运流的高峰。

  记者了解到,这几天,学生返校潮流主要集中在杭州周边的高速公路,而货运流则主要集中在G60沪杭(杭金衢)高速、G15沈海(甬台温)高速,S12申嘉湖高速、G25长深(杭宁)高速等。

  台州高速交警提醒,在台州上高速的驾驶员,期间注意绕道而行,避免被堵在台州高速公路的出行高峰中。

  甬台温高速:

  吴岙枢纽段出现拥堵时,台州高速交警建议,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临海南下高速后直行进入G14,往宁波方向,沿G104行驶至东方大道左转,进入S34再从甬台温三门重新上高速;往杭州方向,则沿着G104从上三高速天台上高速。

  甬台温高速往温州方向,如从三门下高速后,沿前方大转盘左转进入S34,行驶26公里从临海北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上三高速往温州方向,天台下高速后,先直行,开上匝道向右转进入G104往临海方向行驶70公里,在S28台金高速临海市区收费站重新上高速,往台州温州方向行驶,经过水洋互通后转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

  甬台温高速温州南至飞云段出现拥堵时,G104与甬台温高速平行且相近,交警建议驾驶员从飞云瑞安塘下温州南出口分流后,可以选择G104国道通行。

  S26诸永高速:

  金华段横店出口出现拥堵时,驾驶员遇大流量时,建议可改走邻近的湖溪马宅出口下高速,或者绕行G1512甬金高速东阳怀鲁出口下高速。

标签: 高速;出行;错峰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