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国庆长假期间车票开始发售
2016年09月21日 14:28:0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陈波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 中秋刚过,国庆长假又将临近,为了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让乘客提前购买到国庆长假期间的汽车客票,台州市汽车客运总站调整了预售票天数,从9月20日起,乘客可以购买到10月8日前任何一天的汽车客票。

  根据往年的客流情况预测,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客流高峰将会在9月30日、10月1日以及10月7日、10月8日出现,旅客客流主要以学生流、观光流、探亲流为主,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浙江周边省份,以及省内各旅游景点。为应对旅客出行需要,台州客运总站将准备“机动运力”,及时对乘客集中的线路进行加班,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及时。

  另外,乘客可以关注台州市汽车客运总站微信公众号“tzkyzz”了解客运总站的实时班车信息,同时,乘客也可以通过互联网售票平台“易票购”以及微信售票平台“快易行”购买到台州客运总站始发的班车车票。

标签: 车票;国庆;发售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21522442614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