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去博物馆领略天台生态之美
2016年11月22日 04:29:32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俞吉吉 通讯员 兰国英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俞吉吉 通讯员 兰国英) 恐龙蛋、云豹等珍稀野生动物标本,行走其中如同置身于绿水青山间……它们,都来自天台。11月19日起,由省文物局主办的“神秀天台,和合圣地——天台县生态文明成果展”在浙江自然博物馆一层临时展厅开展。

  此次展览分10个板块,从天台的自然景观、历史文化和生态建设3个部分全面展示了天台县的自然资源、风景名胜、和合文化、生态农业、美丽乡村等。大量的实物、精美的图片,在多维度的空间里展示着天台县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作为浙江自然博物馆举办系列生态文明展的第五个展览,该展览是浙江自然博物馆践行“两山理论”的具体行动,也是省级公共文化场馆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重要举措。

  同时,由浙江自然博物馆、天台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天台山画展”正在博物馆二层举行。现场展出的画家作品既是画家探索艺术的成果,也是对天台山水生态的赞美。

  据悉,两个展览都将持续到12月7日。

标签: 博物馆;生态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