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你有巴西里约 奥运会 我有美丽乡村 “岙运会”
2016年08月06日 11:21:12 来源: 温州都市报

  浙江在线8月6日讯(记者夏忠信 实习生 项雅馨) 今天,全世界瞩目的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幕。在地球另一端的温州永嘉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奥运会——昨天,永嘉举办了一场美丽乡村“岙运会”。

  “岙运会”选择在山清水秀的楠溪江畔永嘉书院内举行。该县各乡镇(街道)组织了21支参赛代表队,共有500名来自田间地头的农民,参与快乐的竞赛。

  “岙运会”设置18个项目,分林荫、溪畔和水上三个区域展开。与里约奥运会高大上的项目不同的是,这些项目大多来源于田间地头的劳动场景,与农民的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十分有趣,甚至可以说是“土到家”。

  永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介绍,时值2016年实施“农村文化体育深化年”之际,该县呼应“里约奥运会”举办“岙运会”,用实际举措迎接奥运盛典,充分展现永嘉农村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

标签: 奥运会;记者;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巴西里约热内卢;农村文化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