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三星Note7用户可退货退款 凭序列号也可办理
2016年10月14日 10:05:59 来源: 温州网 温州商报 记者 黄婉文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 从昨天开始,温州各大实体手机经销商陆续为三星Note7用户办理退货退款,各大商家表示消费者凭购物凭证即可办理。电商三星官方旗舰店则表示,具体退货细节公司还在制定中。

  此次三星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国行版Galaxy Note7产品,消费者可选择退货或更换其他产品等方法。昨天,在苏宁电器和话机世界等实体店,消费者可凭购物凭证选择退货或更换其他产品。

  据话机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是第一天办理,暂时没有消费者前来办理退货退款。15日,公司会联系每位购买三星Note7的用户前来办理相关召回手续。不过,各家手机实体门店均提醒,消费者需凭发票来办理退换货事宜。

  中国消费者协会昨天发布消息称,他们将监督三星公司做好Note7手机的召回工作,三星不得以缺发票等为由拒绝退货。那么,若消费者缺失发票,商家是否会给予处理?多位手机经销商表示,凭手机背后的序列号可查询到该部手机是否在该门店购买,公司还是会给予相应处理。

  手机实体店已积极行动起来开始退货退款流程,而电商还在登记阶段。昨天,记者咨询淘宝网三星官方旗舰店,客服表示具体退货细节,公司还在制定中。业内人士认为,因涉及快递的问题,所以运回这些Note7也是一个复杂的事情。

标签: 三星;退货;note7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14367385436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