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发挥人大职能助推专项行动
2016年10月22日 09:14:30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 郑序

  前天,市人大机关召开“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专题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人大代表以及人大机关干部要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投身于“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加快推进我市“三大转型”、打造“三个城市”发挥应有作用。

  讨论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和有关委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分析温州当前转型发展、社会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人大如何发挥职能、助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意见。据悉,市人大将围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专项督查,全力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葛益平指出,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是加快温州经济、城市、社会转型发展的突破之举、必由之路,充分展现了市委市政府坚决铲除各类发展乱象土壤的决心。各级人大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发动代表参与,突出重点精准督查,并围绕“大拆大整”提前谋划明年监督工作、立法工作思路,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认真开展专项督查,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建新、卓高柱、王小同、潘孝政、李步鸣,秘书长蔡晓真参加讨论。

标签: 人大;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