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发布 共116个岗位
2016年12月26日 08:28:13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金宣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 日前,温州市人力社保局通过对全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情况的深入调查摸底和科学统计分析,编制了《温州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并对社会公开发布。此次编制的紧缺人才需求目录涉及18个产业共116个岗位,其中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了13个。据悉,该区招才的重点产业中不乏激光光电、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新兴产业。

  从目录中可以看出,被列为“特别紧缺”的人才类型大多集中在实体制造领域,大部分岗位要求具有一定工作经验并能熟练掌握最新软硬件应用技术的人才。在13个岗位中,4个岗位的平均薪酬待遇在6000元以上。开发区人力资源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高技能、高层次、高学历的人才比较紧缺,开发区也出台相关人才政策,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多渠道吸引人才,今年共有2家博士后工作站落户开发区。希望通过向社会公开重点产业人才需求信息,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方面的基础作用,促进人才开发与产业结构、岗位需求的紧密对接,助推城市转型升级。

标签: 人才;产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26479550525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