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大牌直播员+钱江晚报特派记者在浙江24小时APP全景直播孙杨冲金之战
期待首金,明早一起为孙杨加油
2016年08月06日 09:37:5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曹林波

46.jpg

  孙杨(左)在赛前积极备战。

  浙江在线8月6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曹林波)北京时间今晚7点30分开始,里约奥运会的所有比赛项目就将正式开始,谁能够夺得中国代表团的首金自然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以往这一夺金任务都会由射击队承担,这一次规则修改使这块金牌的归属悬念增加。在明天早上,浙江选手孙杨在他本次奥运会第一个项目400米自由泳将为首日中国军团冲金兜底。

  作为孙杨的第一场卫冕之战,这一项目自然更加吸引大家的关注,而本报大牌直播员和特派记者届时也会在浙江24小时APP为读者们现场全程多角度直播孙杨夺冠的过程。

  是射击还是游泳拿首金

  悬念陡升

  北京时间8月6日19点30分至22点,里约奥运会将迎来首金之战——女子气步枪决赛,奥运冠军杜丽和易思玲将携手出战。

  射击将继续承担为中国夺取首金的重任,不过资格赛成绩清零这个新规则的实施,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和观赏性。易思玲、杜丽向中国首金发起冲击,但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阿索维奇是大障碍,新赛制更考验着中国射手的心理。

  在中国代表团参加的里约奥运会三大球项目中,中国女排将于北京时间8月6日22点30分率先亮相,对手是荷兰队。这个比赛时间,是开幕式结束十几个小时之后,所以中国女排没有参加开幕式,希望能够充分休息以及做好比赛准备。

  另外北京时间8月7日1点15分中国女篮首战将对阵加拿大队,通过奥运落选赛有惊无险地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但是在中国女篮的12人大名单中有9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经验是她们的短板。

  北京时间8月7日清晨6点,中国男篮将迎来里约奥运会首个对手美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前的热身赛中中国男篮分别以49分分差、50分分差惨败,这场比赛,中国男篮的目标也将是少输当赢。

  与此同时,中国女足小组赛第二轮将迎战南非,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很大程度决定中国女足能否小组出线。南非女足首轮0:1负于瑞典女足,出线形势也不容乐观。

  游泳比赛作为奥运会的大项在比赛日的第一天也将上演大戏,除了旨在卫冕的孙杨,浙江选手汪顺和叶诗文也将在当天出场。

  多角度全程直播

  一起为孙杨加油

  明天早上9点30分,备受关注的孙杨就将参加400米自由泳决赛,这既是孙杨的卫冕之战,也可能是中国代表团此次里约奥运会的首金之战。

  又是周末,又是早上,在这个完美的看比赛时间,相信所有孙杨的关注者,尤其是浙江人都会守在电视机前为孙杨加油。

  而浙江24小时APP上,也会在比赛前就开始进行一场独家直播。我们邀请到了一位大牌直播员——外婆家创始人吴国平为我们带来最直观最独家的比赛台前幕后。

  吴国平一直是孙杨的强力后援团,几乎每次孙杨大赛的看台上,都有吴国平加油助威的身影。此次奥运会,自然也不会错过。前天已经抵达里约的吴国平受邀成为本报里约奥运会的前方报道嘉宾,并对浙江24小时APP直播员这一身份,跃跃欲试。

  除了吴国平,当天比赛的看台上孙杨的后援团还会有哪些人?他们会展现出如何的加油助威方式?比赛现场会有哪些电视机里看不到的花絮和内幕?这些答案,一定要在比赛时打开浙江24小时APP,亲自揭晓。

  大牌直播员加上钱江晚报特派记者,会为你呈现最直观的比赛现场。明天早上,一起为孙杨加油!


标签: 里约奥运会;孙杨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