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委省政府电贺浙江游泳健儿
2016年08月10日 03:24:0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 8月9日,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祝贺浙江游泳健儿取得优异成绩。

  贺电说,欣闻在第31届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4秒65的优异成绩勇夺金牌,成为中国游泳本届奥运会的首金,并在之前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1秒68的成绩获得银牌;徐嘉余以52秒31的个人最好成绩摘得男子100米仰泳银牌,实现了我国男子仰泳在奥运会上奖牌零的突破;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8秒76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铜牌。浙江体育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浙江增添了光彩。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及我省体育健儿孙杨、徐嘉余、傅园慧及其教练表示祝贺!衷心祝愿我国体育健儿、特别是我省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上再创佳绩、捷报频传!

标签: 里约奥运会;游泳;浙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