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球媒体和专家眼中的G20杭州峰会
2016年08月26日 11:55:21 来源: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25日讯(浙江卫视报道)新华社8月23日发表财经观察认为,二十国集团正越来越与发展中国家密切相关,G20杭州峰会有望成为未来全球经济新秩序的转折点。

31.jpg

  《人民日报海外版》8月24日发表文章认为,对世界经济来说,杭州峰会是新旧动能转换的节点,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中国方案”备受关注。

32.jpg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中国作为2016年G20轮值主席国,将为国际经济合作“做出巨大贡献”。

33.jpg

  巴基斯坦《黎明报》称,G20角色将给予中国增强自己作为全球外交、政治参与者和经济领袖声誉的重要契机。

34.jpg

  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主席斯蒂芬·欧伦斯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期待中国在G20杭州峰会发挥领导作用,推动峰会取得积极成果和重要共识。

35.jpg

  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主席黄向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期待本次峰会推动G20从“非机制化”向“有限机制化”转型、从危机应对机制向长效治理机制转型、从周期性政策向结构性改革转型。


标签: G20杭州峰会;全球媒体;专家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