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王辉忠看望G20杭州峰会志愿者 弘扬奉献精神展现青年风采
2016年08月28日 03:46:0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余勤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G20杭州峰会召开在即,组织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8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王辉忠走访看望了G20杭州峰会志愿者。

  在杭州市民中心、G20杭州峰会卫志部志愿者服务联络指挥中心,王辉忠详细询问了志愿者岗位服务、工作保障、生活保障等情况,对这些来自全省高校的青年志愿者在紧张的工作环境中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他们向全省231万平安志愿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王辉忠说,看到你们忙碌的身影,我感受到了青年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以及责任与担当。服务G20杭州峰会将是你们一段此生难忘的经历,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素养,通过志愿者这个窗口积极宣传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浙江,让浙江更好地走向世界。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G20杭州峰会提供热情周到、认真细致的服务,用积极的行动、优质的服务、灿烂的笑容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全面展示我省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为祖国、为家乡增光添彩。

  目前,G20杭州峰会共招募志愿者4021名,确定志愿者服务岗位3760个,截至8月25日,上岗服务志愿者达1106名。同时,杭州城市志愿者累计参与138.2万人次。

标签: g20;志愿者;G20杭州峰会;志愿者服务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