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俄方称普京同奥巴马将在G20杭州峰会上会晤
是否举行单独会谈将由两国领导人自行决定
2016年08月31日 05:26:45 来源: 据新华社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0日说,俄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上会晤。

  佩斯科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普京和奥巴马将在峰会期间通过一定方式进行会晤,是否举行单独会谈将由两国领导人自行决定。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本·罗兹此前对媒体表示,白宫不排除奥巴马同普京在G20峰会上举行非正式会晤的可能性。

  另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30日报道,G20峰会期间,普京没有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和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等欧洲领导人举行会谈的计划。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届时世界主要经济体领导人将聚首于此,讨论全球经济金融治理的重大议题。 据新华社

标签: 领导人;普京;奥巴马;G20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