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全国两会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返浙

2017-03-15 20:36: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

  浙江在线杭州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15日下午返回浙江。

  在这次会议上,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民法总则草案、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等大会各项报告和决议,积极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据统计,我省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33件,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共387件,数量和质量均居各代表团前列,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履职的风采。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我省干好“一三五”的收官之年。代表们表示,回到岗位后,将带头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带头把全国两会的正能量传递到基层各条战线,带头把全国两会的丰硕成果带到人民群众中去,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调动各方面的主动性、积极性,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努力做到“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标签:全国两会 编辑: 王艺

精彩影像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