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贯彻十九大 正文

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勇向前——学习十九大精神感言

2017-10-27 05:28: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 

  统一思想 牢记使命

  浙江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飞: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十九大报告提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近年来,依靠良好的企业文化,浙江省建工集团相继出色完成浙江音乐学院等多个省级文化地标建设。今后,我们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融入企业文化中,通过建造更多更有温度的精品建筑,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美好居住需要。 (记者 李月红)

  嘉兴市南湖区南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亚萍: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一名在南湖红船旁的社区党委书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就要弘扬红船精神,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当前,我们社区的湖滨区块将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工程,社区将组织“红马甲”党员志愿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南湖之畔打造成平安休闲生态湖滨公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记者 黄娜)

  金华市国家税务局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局长封庆:作为基层国税党员干部,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为纳税人服务工作,不断推进“互联网+税务”,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强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举措,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国税事业中。 (记者 薛文春 通讯员 郑鑫恺)

  恪尽职守 担当有为

  安吉县孝丰镇治水办工作人员阮国锋:作为安吉“治水人”,看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写入十九大报告,我倍感振奋。这几年,我的工作重心一直围绕治水。目前,为巩固剿劣成果,全镇实施长效化管理机制,各级河道以及95个小微水体都有“河长”精心守护。下一步,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和团队一起,努力再现千年古镇的诗画美景,真正让孝丰这片土地能够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记者 沈洁)

  岱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静海: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当前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处于重要阶段和关键时期,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纷纷推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新区建设各项工作中,是现实所需。工程启动之时,我们就要开启勤廉防护,扫描风险、分层修复、实时防护、动态监控,今后还要把专项巡察延伸到工程项目中,进行重点诊断,将建设廉洁工程的要求落到实处,为重大工程项目的顺利建成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王双娜)

  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百官派出所民警姚阳潮:十九大报告指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按照十九大提出的要求,继续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做好基层治理作出贡献。今年是我从事接处警工作的第12个年头。十九大报告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是作为党员、作为人民警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接处警这份工作虽然平凡辛苦,但能为百姓排忧解难,我的内心感到特别满足快乐。 (记者 朱银燕)

  国网浙江开化县供电有限公司发展建设部职工陈志军:十九大报告提出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我们开化是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地区之一,我倍感自豪。希望开化建设好国家公园,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经验,让开化百姓享受到更多的生态红利。未来我将立足岗位、科学规划,积极配合国家公园建设,做好电网升级“上改下”、杆线迁移、新农村电气化建设等工作,为开化绿色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于山 县委报道组 吴莉莉)

  谋划发展 豪情满怀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主任周新波: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作为温州雁荡山管委会的一名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就要立足雁荡山旅游发展实际,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到每项工作中。当前,我们正重点推进雁荡山景中村提升、学士路和大龙湫景区“大建大美”、两口两侧整治提升、雁荡镇镇区景区化改造等12个攻坚项目,将雁荡山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休闲度假地。 (记者 尤建明)

  仙居县广度乡党委书记娄宇飞:十九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仙居是全省首个县域绿色化发展改革试点县。平均海拔650米以上、一直被称为“仙居后花园”的广度乡,更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近年来,广度乡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村民收入不断增长,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了绿色发展带来的实惠。今后,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整合生态自然资源、美丽乡村资源和民俗文化资源,积极培育旅游休闲产业,努力把广度乡真正打造成一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幸福小城”。 (记者 徐子渊)

  丽水市莲都区太平乡长濑村村委会主任刘德胜:十九大报告提到,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我们坚持农旅融合发展更有信心了。村里将荒废的150多亩土地承包出去,种上了经济效益好、绿色无公害的富硒水稻,上周末不少市民来参加割稻节,体验打稻谷、扎稻草,明年村里还要筹办油菜花节,深挖农耕文化,通过农旅融合发展致富。(记者 董文涛 区委报道组 余俞乐 通讯员 李婧菁)

标签:十九大;牢记使命;学习;感言 编辑: 冯一伦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